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想搞个每天都在背着自己爹死命研究炼金术的妮妮有一天发现了自己的随从Jarvis是个魔法师的故事。

前提:大概就是掌管国家的君主变成了一个在唯物主义熏陶下长大的根儿正苗红的十分正直的人,然后因为之前魔法被滥用,所以上任后魔法被禁止,炼金算魔法的一个分支,其他分支还有占卜啊预言啊啥啥啥的,但是主体还是日常生活的好帮手。

最重要的:是个双向暗恋。双箭头比妮妮拿来炼成的金属都要粗。但是俩人就是瞎。围观人员一致表示要急死了。

其他:妮妮父母双全,Jarvis是Edwin捡回来的。Edwin是个老魔法师,他教的Jarvis用魔法。毕竟当你有个像Howard一样任性的主人的时候魔法会帮你省很多事情(事实证明Edwin比较有先见之明毕竟妮妮跟他们爹如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各个方面)。Howard在炼金术上有极高的造诣,类似于传说中的大神。但是魔法被禁止所以他不能给妮妮说。然后炼金学会有地下聚会,每月一次交流心得啥的。与会人员须着黑色斗篷,佩戴银制面具,每个人都有个代号啥的。然后妮妮炼金术小成之后,某一次聚会中跟他爹掉马了,当时尴尬的空气都凝固了。可是回去之后父子关系突飞猛进,Jarvis和Edwin一同表示心累极了,然后两人在魔法的日常使用方面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然后一家子都掉马了。妮妮表示卧槽我爹是个炼金术士我们家的老管家是个魔法师我随从是个魔法师就连我妈都学过几年占卜,然后你们一直拦着我不让我学炼金?什么道理!

Howard:你要我怎么告诉你!我怎么知道你在研究炼金术!你要我光明正大的喊过来跟你说我是个炼金术士,你妈是个占卜师,Edwin和Jarvis是魔法师吗!
妮妮:你都知道Jarvis是魔法师!他是我的随从!你就不能私下里跟我说吗!父子间的谈话什么的。
Howard:私下里你愿意跟我说话吗?
妮妮:……好吧。那还有什么我该知道还不知道的事儿吗。
小辣椒:多了,比如Jarvis暗恋——
Jarvis:闭嘴。
妮妮:啥我的随从恋爱了,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对方谁?
Jarvis:嗯,是个有点麻烦,需要照顾,不过非常好的人。
妮妮:哦好吧。他看上去有点消沉,不过经常要你照顾的人可不太值得你喜欢。你得找个更好一点的。
然后妮妮跑到后厨狂吃甜食,Friday作为一个在厨房帮佣的女仆,过来拦他,妮妮含着泪委屈极了:我整个世界观都在刚刚破碎了,而且我还失恋了,我吃点甜食怎么了!
Friday:……您已经快把厨房里带甜味的东西都吃完了。
她看着又把手伸向一盒糖果的妮妮,决心出去把Jarvis找过来。

评论(9)

热度(10)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