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贾尼】一个小段子

为什么这么热!!!为什么!!!完全是热到爆炸还没有空调的怨念产物。

我这条命是六神给的。



前情提要:炎热的夏日,晚上临睡前空调突然坏了。





“Jarvis——”Tony趴在mk44的机体上,有气无力地呼唤着,“Jar——vis——”

他等了一会儿,认命一样的抬起手敲了敲mk的面板:“Jarvis——”

轻微的轰鸣声后,面甲亮了起来,一同响起来的还有Tony呼唤了很久的声音:“Sir?”

Tony听起来有点委屈:“我喊你很多次了。”

“sorry,Sir。您的声音太小了。”

Tony没理,他换了个姿势,两秒后又换了一个,然后他又换了一个。

“Sir?”

“Jarvis快去换一台过来。这个已经全热了。”Tony挣扎着站起来,“顺便拿一根冰棍过来好吗亲爱的?”

“Sir,请允许我提醒,过多的冷食摄入,而且还是在晚上,对您的胃——”

“Mute。”

Tony心满意足地趴到另一台机甲上,冰凉的钢铁舒服极了,他长舒一口气:“所以空调到底是怎么了?”

“据我检查,Sir,原因是发动机里的一个不明物体,粗略估计可能是某种生物的尸体。很抱歉大概只有等明天天亮了才能做进一步处理了。”

Tony看上去要哭了:“你不能做点什么吗?比如让dummy或者这么多盔甲随便哪一套,去看能不能把那个该死的空调修好!不然我今天晚上怎么睡!”

Jarvis冷静极了:“随您喜欢,Sir。此外,如果您想今天晚上露宿街头的话,我很乐意实行您的建议。”

Tony十分不舍地从盔甲上起身,看着工作室里的一堆零件:“好吧,那让我们来稍微运动一下。”

一小时后,Tony满身大汗地趴回了mk身上,面前摆了一个造型奇特的电风扇:“Jarvis,还有什么其他办法降温吗。”

Jarvis念了一大串,Tony挨个认真分析了一下可行性,又被Jarvis否决了一大半,最终失望地趴回mk身上:“我迟早要给你弄一个能自动调温的实体。”

“我期待着那一天,Sir。”



然后老贾控制着几台mk机甲抱着妮妮睡过去一晚上嗯。







我要炸了!好热!每天晚上热醒窝要疯了!

评论(7)

热度(60)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