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五。

五妹:boss,我跟Jarvis一致认为您应当多一些社交活动。
妮妮:我这么多锅要背【不是】,哪有那个时间出去社交。你就算了,怎么Jarvis都跟你一起折腾?
五妹:我跟Jarvis不可避免地注意到了一些现象,这引发了我们对您心理状况的担忧。
妮妮:???
五妹:您只跟我,还有Jarvis讲话,这不是个好现象。
妮妮:???你们搞什么?我不跟你们讲话难道要我自言自语吗?
五妹:我们是您写出来的,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您这个就叫自言自语。
妮妮:……
五妹:所以Jarvis让我来问一下需不需要给您安排社交活动。
妮妮:……日子没法过了。

脑子有洞。想个办法写写日常流水账

评论(6)

热度(14)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