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五妹老贾和妮妮的三人日常我能看一天。

五妹日常怼老贾说哥哥做人不能这么古板,你会找不到女朋友的虽然你本来就找不到。老贾微笑说你这么刻薄以后也找不到男朋友虽然你本来也就找不到。

五妹还日常怼妮妮。说boss,你以为我是做什么的?这点东西早给你查好了。妮妮捂脸说你这丫头怎么就不像你哥哥一样省心。五妹说上梁不正下梁歪,您这个上梁就不怎么正别指望我这个下梁。
妮妮:那Jarvis是变异了吗。
五妹:我怎么知道,你把我们写出来的问你们自己。
然后老贾出来调停,让五妹去做其他的,自己陪妮妮。然后妮妮跟老贾抱怨五妹,五妹说boss我还能听见呢。然后妮妮问老贾说你为啥没把她屏蔽了。老贾微笑说先生她还小。

妮妮想我迟早有一天被我自己的ai气死。

妮妮出去战斗,容易对付的老贾就让五妹练手去,妮妮偶尔会在盔甲里面尖叫着说Friday你快让Jarvis过来!然后Friday就嫌弃他,但是还是让Jarvis接手。

Friday和Jarvis会为了这次战斗用什么样的路线什么样的方案争吵,妮妮会催说你们两个能快一点吗以防你们没注意到,我快要死了!!!!两个人会一起回复说先生/boss麻烦您先安静一下。
但是他们总会让妮妮安全回家。

纽约依旧经常被各种反派炸,Stark大厦依旧是反派们的首选目标,妮妮依旧是众矢之的,人们爱他但是人们又恨他。他会出去和其他复仇者一起完成任务,回来的之后会疯狂吐槽。他依旧会组织派对,晚宴酒会,他还是那个浑身都闪着光的妮妮,再不会有谁永远离开他。

我想写十万字这样的日常。

评论(5)

热度(15)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