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摇滚莫扎特/萨莫】单曲循环[脑洞大纲]

记个脑洞。成文遥遥无期放出脑洞来看看过过瘾。

大概是个现代au。

呃俩人都是YouTube上知名的原创音乐作者。

萨里列出名的早,大神位置挺稳的。出过几张原创专辑,也帮其他歌手写过歌。

莫扎特是突然出名的。一首曲子直接上了热搜几个月没下来。然后开始出纯音乐的专辑慢慢的开始写歌。

都听过对方的曲子。都觉得有才。天才之间的惺惺相惜。但是私底下没联系过。但是老被拉出来比,何种评价里面莫扎特总压萨聚聚一头,大概是莫扎特更有灵气一些,然后萨聚聚粉丝说他太年轻没经验,两家粉丝有点相互看不对头。

萨聚聚虽然每次都被说不如莫扎特,也老被问这个问题,每次回答的时候就带过,粉丝哪边看起来是有些不开心,觉得萨聚聚大约是不喜欢莫扎特的,但其实是莫扎特小粉丝,开小号给刷过评论,老下下来单曲循环。有点想认识莫扎特。但是没有什么契机。

然后莫扎特有一次发了段旋律上来,纯钢琴,没露脸,可好听了。然后萨聚聚刚想切小号呢收到私信了。莫扎特来的。一个网址。我听过您所有的作品,被您的音乐深深打动,这段旋律一直在我脑海里面挥散不去,我把它记下来送给您。

萨聚聚有点懵。然后他又回去听了下曲子,然后他花了一天时间鸡血出来了一首,发了,小提琴,然后把网址发给莫扎特。斟酌了一会儿用词,加了一小段感想。作为回礼,送给您这段曲子。

回复来的特别快。

哇哦!我都要以为您没有收到我的这条消息,我简直快要绝望的死掉了。不过好在您还是回复我了。我这不成样的旋律能的到您的青睐,这让我非常开心!您甚至还写了回礼,这简直太慷慨了!

十分钟后听完曲子回来。

天呐!!!!这真是。。。。太感谢您了!!简直是我收到过最珍贵的礼物。

然后开始给这一段音乐评论。

萨聚聚耐心看完了,俩人开始讨论创作心得。聊着聊着就聊到古典音乐上,然后说还要上班,互相道了晚安。

然后每天开始来来回回的聊。都是莫扎特先,只要他一上线就出现“安东尼奥!”然后开始闲聊。还会交流创作心得。会把写好的段落拿给对方看。

双方在这段时间迷之高产。然后有几首合作,粉丝们惊呼卧槽今天没睡醒。cp党高呼冷cp也有春天。

又问到敌对的事情,萨聚聚回应,莫扎特是个非常有才华的人。

莫扎特回应:才没有!哪里有过敌对,我们可是彼此的灵魂伴侣。

俩人出了合奏视频。

cp党炸了。

有个几个不嫌事儿大的,最古早的纯两段旋律和一起了。

YouTube和推上都炸了。有人拿这个曲子去问,莫扎特讲哇哦谢谢您,我们下次会试着合奏一下看看。萨聚聚回复好的。

莫扎特最近周围都飘着粉红泡泡,粉丝猜想是不是恋爱了。

萨聚聚擦边问了一下,莫扎特擦边回了一下。

粉丝发现萨聚聚的风格有点变化,萨聚聚在推上回应,我找到了我的缪斯。

莫扎特死缠烂打没套出来这个人是谁。

莫扎特发了首很悲伤的曲子。说,我失恋了。一群粉丝去安慰萨聚聚。有几个cp脑残粉上来了然后被群起攻之了。

萨聚聚去私信安慰了一下。然后奇怪地被告白了。萨聚聚去纠结了。没顾得上回复。莫扎特绝望极了。

过几天萨聚聚想通了,中间可能会经历现实奔现掉马的场景,总之俩人就在一起了。

粉丝们是怎么知道的呢,莫扎特新传了个视频,身后多出来个催他快点说开场的人。



加点今天下午翻了一下午墙之后的其他设定。

萨聚聚在某学校教钢琴小提琴,偶尔跑去隔壁客串个合唱的老师。

莫扎特聚聚刚开始的时候和萨聚聚争过一个职位,接着失败了,就先去酒吧唱歌,教小孩子唱歌,一段时间后还是成功应聘上了学校老师。所以大概一开始是对这个抢了职位的人没有多少好感更何况萨聚聚看上去就是一个高冷的人。

莫扎特在租的屋子里养了一条狗和两只鸟。萨聚聚第一次去的时候躲过了那条金毛[可能会换个品种]的拥抱,但是差点被鸟吵死【。

设定就是萨聚聚发视频照片从来不露脸,莫扎特露脸看心情。然后俩人都开的ID不用真名。

然后俩人熟了之后开始吐槽工作上的事儿。萨聚聚谈起这个莫名其妙对他有着敌意的同事。莫扎特建议他约出去喝个咖啡啥的聊一聊。然后萨聚聚就把莫扎特聚聚约到了一个甜品店。

莫扎特一脸蒙逼。萨聚聚解释:这儿的甜品非常好吃。我经常过来。

当然后面会有喜闻乐见的掉马桥段【。】

是的没错查完资料萨聚聚的高冷男神形象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慢热的爱吃甜食的傻白甜【。】

所以肯定还有两个加起来不到三岁的人抢糖的场景【。

评论(1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