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早上刷出来了个三分钟小访谈,也不知道有人刷过没有,灵魂听译,灵魂听译,灵魂听译。重要事情说三遍

记者:你在奥创时候就加入了,对黑豹有什么建议吗。

炮:没有,这个人不需要这种建议。我看见他就跟粉丝看见明星一样。(大概说了一下见面时候的粉丝状态),不他不需要这种建议。

陛下大概说的是能受到欢迎还是很好的啥啥啥

然后说了说片场,(辣鸡网速卡的我没有完整听完一句话,一言不合就重头播放)

记者:这是一个非常难解决的矛盾,所以我们还是用一个老方法解决吧,(一个石头剪刀布的变种,大概就是把石头剪刀布的手势换成美队,钢铁侠和小蜘蛛)

炮:我们是一队啊!

记者:我知道但是谁都可以玩嘛。

然后试了一次炮总蒙蔽没搞懂是咋回事儿。终于搞懂了就好好好我们再来。然后炮选了钢铁侠,然后陛下选了队长。 炮就这样输掉了,做了一个非常假的惊讶。

炮特别吃惊:你是跟美队一伙的!

然后陛下解释说不不不,我选美队因为他的盾牌跟我的衣服一样都是振金。事实上这个盾本来是我的,是我借给美队的。

炮:好吧。

【这俩人好可爱啊_(:з」∠)_辣鸡网速三分钟的视频我看了有半个小时,一眼不和就重新播放窝也不知道窝的vpn咋了,校网电脑还死活挂不上vpn这他妈就很尴尬了……顺便窝炮故作惊讶的那个动作。。他的少女心。。。复苏了?妈呀。】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