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有延迟的分享一只Taylor小天使~

☆、加粗字体为玩家回复


——————————————

  -嗨,你还在吗。


  -准备睡觉,怎么了?


  -可以聊聊吗。


  -当然。


  -啊!本来以为你已经睡了。毕竟现在也是大半夜了。(如果地球的时差在这里还管用的话。可我现在连时间都不是那么确定。)那真是太好了。


  -我突然醒了。毕竟这里不像宿舍里有正规的床铺。他们告诉我飞船上的环境可能会比较艰苦。我是有些心理准备可是没想到会这么艰苦。这样好像显得我有些贪心。可你不觉得现在的状况很像Hansel and Gretel。我是多么希望再往前走的话会有一栋小屋,有着柔软的床铺和正常的、人类的食物。那样的话我会改称我自己为Hansel而不是Taylor。外星版的糖果屋,听起来棒极了不是吗?


  -可惜主人公只有我一个人,你看,另一个可以算得上是Gretel的人正沉睡在医疗仓里。


  -如果那样的话,我也不能给你什么有用的建议了。


  -哈!说的也是。如果有一个"请问你知道怎么打败一个女巫吗?"的消息出现在我面前,我一定也会觉得对方是不是疯了。


  -我现在大概理解兄妹两人为什么会进那个屋子了。现在我真的无比想念我宿舍里那张木板床,还有那些吃的。哦上帝,我想起来学校食堂里的饭菜了。我回去--如果我可以的话--再也不会说它难吃了。


  -不过我相信,这种评价并不会长久。毕竟我不会在学校里吃鼠粮。


  -话说回来,刨去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这个时间点上这里的风景真是该死的好看。


  -啊原谅一个理科生贫乏的语言吧。如果换一个作家,例如现在正在畅销的那本--该死,我突然想不起来名字了--的作者来的话,他一定会给你一个更为贴切的表达的。


  -如果你想看的话,去窗户边抬头,头上的大概斜二十五度的地方,对,我之前的航线就是这个方向的,(虽然我不确定现在是不是在这个方位)好看极了。真的很想让你也看见。


  -好的东西应该分享,我母亲经常这么给我说。


  ……


  -你还在吗?该不会是去找星星了吧?


  -我只是说说,要知道,这里的光要到二十多年之后才能到你的面前。


  -不过如果我回去了,会讲给你听的。 


  -说起来,如果我成功回去了,你说,这颗行星会不会被命名为Taylor?毕竟是我发现它的。


  -世界上唯一的、独一无二的、属于我的星星。听起来棒极了不是吗!


  -你是不是又觉得我想多了?


  -没有。相反我觉得你可以试试


  -好主意!回去我就提交申请这样如果以后我有了女朋友,窝就可以在晚上带她出来散步的时候指给她看:那颗星星叫Taylor,你的男朋友发现的。然后我就可以跟她讲这段冒险了。


  -你会在故事里提到我吗。


  -当然!


  -说起来,如果我回到地球了,能和你见一面吗。


  -啊没有别的意思。


  -在我人生中最困难(我想现在可以这么说)的时候给我帮助的人,想当面对你说声感谢。


  -啊虽然在这里也可以说,可是毕竟当面会郑重一些。


  -不过你要是不愿意也就算了。也许到时候你每天都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我的访谈。


  -(嘿醒醒别做梦了)。


  -你还在吗?


  -你睡着了吗?


  -好吧。我也只能接着去休息了。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晚安。


    


评论

热度(5)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