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喵化的脑洞

塔酱——黑色的波斯猫

龙崎郁夫——德文卷毛猫

深町武——大概就是个混血的猫

lo主是个脑洞狂魔,想来发点东西。没有后续。大概就是两只猫制霸公园征服了街道最终统一了人类世界的故事【等等什么鬼】顺便不要问窝为何能懂喵语。

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

昨晚忘记了艾特组织 @绿十三  快来叫窝勤奋的脑洞小天使!

  龙崎郁夫是只卷毛猫,详细一些是一只德文卷毛猫,是那种一看就在家里娇生惯养总之绝对不会出现在公园一副脏兮兮的样子流落街头的名贵的猫。

  可它确实出现在了这个地方,因为过于瘦小而被主人抛弃。它从很远的地方跑过来,城市可怕的吓人,有会快速移动的钢铁怪物和对它熟视无睹的人类。它好久没有吃过些什么了,好不容易从垃圾桶——哦这是它以前绝对不会干的事情——中找到了一点大约可以吃的东西,刚刚咽下去没多久,就听见了陌生的“喵”,带着责问和警告。

  深町武,作为段野龙哉猫爪下的得力干将,在看见这只脏兮兮的在垃圾箱里翻吃的的新人,想了想还是把它赶去了段野龙哉面前,新人不管是暂住还是久居,总要给老大看一眼。

  段野龙哉是只波斯猫,黑的,也是那种看起来很名贵的猫,不知道怎么成为了这个公园的老大,管理着这里片公园里的猫。

  龙崎郁夫看见它的第一眼就被它那双眼睛镇住了——蓝的好像装进去了整片天空。然后它想起自己脏兮兮的外表,羞愧地低下了头。

  段野龙哉在看见对方的第一眼也被镇住了——好脏。他从高处跳下来,在龙崎郁夫面前绕了几圈,又瘦又小,又嫌弃了一下,接着就看见了对方抬起来偷偷看他的眼睛——黑色宛如现在它们头上深邃的夜空。

  段野龙哉甩了下尾巴,吩咐深町武:“喵喵喵。”(把它先弄干净再说,就算是流浪猫也是需要形象的。)

  深町武:“喵!(是!)”接着喊来几只猫,把被吓的瑟瑟发抖的龙崎郁夫推进了公园内的人造水池。

  段野龙哉慢慢悠悠地晃了过来,刚好看见那几只很能打的猫被那只瘦小的新猫揍的爬都没爬起来。

  龙崎郁夫已经开始晕了,长时间未进食以及刚刚剧烈的运动让它仅存的体力所剩无几,它已经开始看不清眼前的景物了。

  段野龙哉看着随即晕倒过去的猫,想了想,先把它叼起来扔进浅水边想办法洗干净,顺便感慨下大概真是没有一点力气了,连秋天这种带着凉意的水都没把它吵起来。

  “喵(少当家),”深町武过来,“喵喵喵喵喵?(需要我帮忙么?)”

  段野龙哉刚把龙崎郁夫从水里拖上来,看见了隐藏在污浊之下的皮毛,卷的,大约能看出来曾经受过良好的保养。它先想,我手底下还没有卷毛的猫呢。还这么能打,它默默又补充了一句。

  “喵。(去弄点吃的回来,牛奶最好。)”它停了一下,“喵(等它醒了,我决定让他留在我们这里。)”

  “喵。(好的少当家。)”深町武略带忧郁的看了看路边泛黄的植物。
         
         现在并不是春天啊。深町武百思不得其解。

评论(9)

热度(25)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