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上贴吧转了一圈回来记个脑洞

名字没订好大概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视角

【求助】换了公司新的上司太难以相处要怎么办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名普普通通的白领,虽然大学学的xx专业可现在专职坐办公室,快30,单身狗,大学谈过几次恋爱但是鉴于我的神队友没有长久。

我之前是xx公司的,出了点事儿辞职换到了现在这家公司,听同学介绍说还不错,我过来看了一下,设备确实不错,面试的时候面试官也很好,对我的表现也很满意,回去就收到了试用期的通知。

在我看见我的办公室上司之前,我都还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公司。现在我是发自内心地觉得真是作孽。我之前做的好好的干什么非要辞职到这里来受气。

从头说吧,上班第一天也没什么事儿,手上的几个表格处理完了也就干坐着发呆。电脑是办公室配的翻了一下连个扫雷都没有,想着也没什么事儿,我就去转了一圈儿想熟悉一下环境,回来的时候看见一个人在我座位上看我做的表(走的时候只是最小化了),旁边有同事扯了扯我,小声介绍说这是我们上司,要我态度好点。我还没说什么,我那个上司就开始问:“新人?”

我点了点头,应了一声。

他不停地滚着鼠标滚轮,又看了很久:“还行。比上一个好多了。”他点了一下打印,接着点开网页上邮箱,连着下了好几个文档在桌面上,整了整打印机出来的纸张,转过来起身拍拍我的肩:“xx大学?我也是,校友啊。好好努力。”

我转过头去看了一下桌面上的文件,十几个密密麻麻铺了一片差点吓死我。看在是上司的面子上我也没好意思不满什么。更何况他都主动过来说是我校友,我总不能找什么不愉快吧。

我随意应付了他几句。他心满意足(看起来)地走了,我刚松了一口气,转头看见他把刚刚从我这儿打印的表交到了另一个人手上。隐隐约约听见了“劳烦您亲自不好意思”“没事儿,举手之劳”之类的话。

卧槽这人以后是我上司?
——tbc——

大概也许会有个
【求助】我喜欢的人现在在我手底下工作,怎么能把他追回来?急。在线等。
的附加贴2333333

评论

热度(12)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