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贾尼】我家狗给我叼回来一只小奶猫要怎么办[动物设定/论坛体/脑子有洞产物]

之前的脑洞【如果有人记着的话】、Jarvis是只金毛,Tony是个不知道什么品种的串,Friday是个苦逼的公司小员工。

 

废萌、论坛体、短一发完、写着玩、看个乐子就行。

 

某论坛>>>生活交流>>>爱宠版块

 

【求助】我养的狗给我叼回来一只小奶猫要怎么办!!!急!!!在

 

1L

在线等!!!!!

标题字数限制没打完不好意思_(:з)∠)_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我家养了只金毛,然后今天早上不声不响地就给我叼了一只小奶猫回来。现在应该怎么办?我从来没养过猫更别说小奶猫了,慌的我现在打字手都在抖。

 

2L

楼主不要慌,小奶猫是世界的宝物

 

3L

楼上+1,人生目标就是有生之年养一只小奶猫。

 

4L

小猫开眼了吗?谁这么狠心把小奶猫扔在外面。还好最近气温高,不然我的妈、想都不敢想。

 

5L

2L+2,顺便楼上可闭嘴吧,太可怕了。

楼主不要慌,家里有废衣服床单什么的吗?先给铺个窝,千万记得注意保暖。最近天气挺暖和的,应该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如果要养的话建议抱去医院检查一下,打个疫苗什么的。

 

6L

楼主记住千万不要喂牛奶啊啊啊啊啊!!!!电影里都是骗人的啊!!!!羊奶或者冲羊奶粉都可以千万不要牛奶啊啊啊啊!!!!!

有条件买猫奶粉回来冲最好_(:з)∠)_

 

7L

想知道楼上发生过什么。

 

8L

6L说出你的故事

 

9L

太悲惨了不说_(:з)∠)_

 

10L

不管怎么说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自己不想养的话早点找个好人家比较好。

 

11L

只有我一个人有点在意为什么楼主家的金毛会叼一只小奶猫回来吗?

 

12L

大概因为它是金毛?

 

13L  每天都是星期五

感谢各位,小猫已经开眼了,眼睛还挺大,看上去超可爱,有点心动。

已经约好了医生,明天就去。现在我在超市,店员说没有猫奶粉,所以拿了一罐羊奶,还有一袋幼猫粮。

至于窝的事情,我觉得我不用担心。Jarvis大方地让出了它自己的窝,我出门之前还一直在奶猫身边趴着。我觉得它可能是想当妈。

解答一下问题,我是个苦逼的小公司员工,每天辛苦上班赚钱养家已经要累趴下,下班回来就只想死在沙发上,一点遛狗的体力都没有。不过Jarvis很乖,我每天早上和晚上会开门放它去小区附近的公园里跑一圈儿。

这么长时间了从来没出过事儿,哪知道今天起来放它进来的时候见它叼了一只小奶猫。

 

14L

Σ( ° △ °|||)︴金毛都这么聪明吗?????

 

15L

错觉。我家金毛简直是个投错胎的哈士奇。

 

16L

楼主有点太不负责了吧?忙得话养什么狗啊。

 

17L

羡慕金毛,家里那只阿拉斯加每天——唉不说了,都是泪。

 

18L

想养大型犬_(:з)∠)_但是遛狗太麻烦了改养了腊肠。还是喜欢大型犬啊,大型犬超温柔的QuQ

 

19L

16L过激了吧= =人家养的好好的怪里怪气的干什么。

 

20L

哇呜小奶猫!不要脸地可以求个图吗!

 

19L

看到了楼主的未来……欢迎加入铲屎官大军!

 

20L

[图片][图片][图片]我家宝贝小时候!现在就、、一个球。

时光是把杀猪刀、

 

21L

[图片]我家祖宗

 

22L

我家祖宗现在这样[图片]

 

23L

我就知道,宠物区的任何帖子最后都会变成大型秀宠现场。

先吸为敬。

 

24L

跟着吸一大口

 

25L

云养猫人士的福音。

 

26L

[图片]为吸猫事业贡献一张

 

27L

[图片][图片][图片]附赠花絮一张。[图片]

理想与现实。

 

28L

吸!

 

29L

吸!同时好奇楼主家的猫怎么样了?

 

30L

约的昨天的医生应该。这么长时间也没见冒泡该不会是小猫出事儿了吧QAQ

 

31L

卧槽别!

 

32L

求平安_(:з)∠)_

 

33L 每天都是星期五

谢谢大家关心~

昨天带去看了医生,同事推荐的。说小猫的情况还好,就是有点营养不良。花钱打了几针就又抱回来了。期待我要加入铲屎官大军的朋友们你们可能要失望了、我已经打算给小奶猫找个主人了。工作忙累成狗,养Jarvis已经很勉强了,自觉没能力照顾这只_(:з)∠)_

帖子里有什么人想领养吗?

顺便看了一下楼上面那位怪声怪气的朋友,我是工作忙,但是我也没虐待我家Jarvis,不知道您在这里跳个什么经。

 

34L

啊小猫没事儿就好。楼主不要生气啦。这种人不用管他。

 

35L

虎摸了楼主。真的不考虑自己养吗QuQ小猫超可爱的!而且超治愈!

 

36L

楼主有联系方式吗!可以私聊看看吗!

 

37L

嘤嘤嘤我也想领养它

 

38L

家里已经三只猫的帮楼主发了个领养贴。

 

39L 每天都是星期五

真的有心无力_(:з)∠)_养不了。

啊!36L的朋友我私信给你!顺便感谢出主意和帮忙的朋友w

 

40L我是楼主

来说一下小奶猫已经有主人啦w谢谢各位。之后会请管理员删帖的。

 

41L

发来贺电

 

42L

希望新主人对小猫好一点!

 

43L

同希望!

 

44L

这都好几天了,小奶猫到底交出去没有啊_(:з)∠)_

 

45L 每天都是星期五

_(:з)∠)_

 

46L

突然出现的楼主。

 

47L

楼主怎么了。

 

48L

有种不祥的预感。

 

49L 每天都是星期五

我刚跟Jarvis打了一架,累死_(:з)∠)_

 

50L

Σ( ° △ °|||)︴ 

 

51L

Σ( ° △ °|||)︴ 

 

52L

Σ( ° △ °|||)︴发生什么了。

 

53L 每天都是星期五

我对不起来领养的朋友_(:з)∠)_Jarvis之前一直很乖的、不知道今天怎么了。实在是不好意思。我刚刚跟它打了一架把它关卫生间反省去了。

 

54L 

跟狗打架hhhhh有点萌

 

55L

小猫呢!

 

56L

同问!

 

57L

下次再抱吧_(:з)∠)_楼主今天真的是辛苦了。

 

58L 每天都是星期五

猫自己进了卫生间了_(:з)∠)_我现在身心俱疲没空管他们俩。

57L的妹子我好对不起你啊[哭]

 

59L

虎摸了楼主。

 

60L

没事儿没事儿,下次再约个时间。

 

61L

金毛_(:з)∠)_都这么护着幼崽吗?

 

62L

反正我见过的金毛不这样。

 

63L

楼主家的金毛可能变异了、

 

64L

等等、楼主你家Jarvis该不会把小奶猫当自己孩子叼回来了吧?

 

65L

。。。。楼上真相了。

 

66L 每天都是星期五

啊那下次你来之前我先把Jarvis关起来。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_(:з)∠)_

 

67L 每天都是星期五

不可能。要这样的话我家里早成动物园了。

 

68L

说的也是哦。

 

69L

楼主你真的不要考虑一下养这只猫吗_(:з)∠)_Jarvis好像很不想让它被送出去一样。

 

70L

是啊楼主来加入铲屎官的大队嘛、

 

71L

楼主又失踪好几天了。这帖子还没被删,挖个坟。

 

72L

[图片]放一个自家宝贝。

 

73L 每天都是星期五

我放弃了。

 

74L

楼主一出现就吓人Σ( ° △ °|||)︴ 

 

75L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楼主别放弃啊!

 

76L

嗅到了不详的气息

 

77L 每天都是星期五

有推荐的猫粮猫砂牌子吗_(:з)∠)_我打算明天去趟宠物店。

 

78L

恭祝楼主加入铲屎官大军!

 

79L

恭喜楼主加入铲屎官大军!

 

80L

恭喜楼主!其实猫砂没所谓的。楼主去宠物店的时候听听宠物店店员意见吧,他们比较专业。觉得楼主家的猫差不多可以断奶了!具体还是去问问宠物店店员吧。

 

81L

小奶猫吃的一定要小心!

 

82L

问宠物店店员就好!给楼主安利一家,地址在XXXXXXX,我家猫粮猫砂都是从这里买的!店主人非常nice,电话XXX-XXXX-XXX,你问他就好。

 

83L

所以楼主到底发生了什么_(:з)∠)_

 

84L

路过存个宠物店。

 

85L 每天都是星期五

啊谢谢!我先去打个电话问问!

 

86L

楼主总是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

 

87L

楼主是去打电话了吧。等楼主回来讲故事。

 

88L

真的很好奇啊。该不会是Jarvis又把领养的人咬出去了吧?狗不是跟猫合不来吗?

 

89L

楼上还活在2001年吗?狗跟猫合不来又不是绝对的。

 

90L

感觉楼上用了个不得了的梗。

 

91L

2001年上映了一部经典电影《猫狗大战》

 

92L

谢科普

 

93L

同谢科普。【虽然感觉并没有什么用】

 

94L 每天都是星期五

跟店长通完了电话,谢谢好心的朋友提供的好心店长!明天去买买买

至于原因……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我趁Jarvis每天出去遛自己的时间把小奶猫交出去了,然后Jarvis回来绕了一圈儿没看见猫夜没有什么太过激的反应。我也就没在意。

然后!然后第二天是一个很不容易来了的周末,我迷迷糊糊爬起来放Jarvis出去之后就开始睡懒觉。一觉起来都十二点了,它还没回来。

我就有点着急,刚换了衣服准备出去找,就听见它抓门,然后打开门看见它把猫又叼回来了。

当时我就@¥¥……%¥&@#%!#

 

95L

楼主你们家金毛成精了吧。

 

96L

第一次见Jarvis这样的金毛。

 

97L

我的妈呀。这个故事太神奇了!

 

98L

我大概明白楼主的心情了_(:з)∠)_

 

99L 每天都是星期五

我当时给领养的姑娘打了个电话,姑娘倒是挺好说话的,说要是Jarvis喜欢就还是让他们在一起把,她有空来看看就好。

但是我还是很气。就给Jarvis说你叼回来的你养。我不管了。

然后它当即就把小奶猫叼自己窝里去了。

我当时只觉得:妈的儿大不中留。

 

100L 每天都是星期五

我也不是真的不想管,只是我工作超忙,每天蹲在家里给小奶猫喂奶是是个几乎不可能的事儿。就想着给出去,领养的总比我这个苦逼的工作狗好,对吧,至少能照顾小猫。

但是没办法啊、陌生人来家里就能让Jarvis咬出去,小猫又没办法送出去。我又没办法每天在家里盯着给小猫喂奶。就只能每天冲好一大盆放在哪儿。

灵异的事情就是在此刻发生的。

我那天下班回来早了点,进门看见Jarvis叼着小奶猫放在奶盆跟前压着它喝奶。

我整个人都震惊了!!!!你们能理解我的心情吗!!!

我的天哪!!!

还有个关键是小奶猫喝了一会儿又让Jarvis叼回窝里了。猫还往它身上扑着玩!

我的天哪!

我!的!天!哪!

然后就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了_(:з)∠)_我能说什么?我还能说什么???

 

101L

……

 

102L

……

 

103L

……

 

104L

卧槽【破队形】

 

105L

楼主你家Jarvis可能是真的成精了。

 

106L

楼主到底是从哪儿搞得Jarvis?

 

107L

楼主既然要养的话给起名字了吗?

 

108L

能去楼主家里看一眼Jarvis吗、、、、

 

109L

楼上求组队!

 

110L

我的天哪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听说过还有这种金毛。

 

111L

我也_(:з)∠)_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112L 每天都是星期五

就喊Tony。槽。差点没折腾死我。刚刚想抱着猫顺便让宠物店店长看一眼,妈的还对我呲牙?大了就能耐了?谁教的这是?每天吃我的用我的还对我呲牙。反了真是。

 

113L

心疼楼主_(:з)∠)_

 

114L

心疼+1

 

115L

楼主跟Jarvis好好说一下嘛。

 

116L 每天都是星期五

妈的,气死我了。

 

117L 每天都是星期五

就不说。我让Jarvis叼着笼子去医院了。

 

118L

楼主家的Jarvis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评价。

 

119L

这只狗太神奇了。

 

120L

神奇+1

 

121L

能上报纸的神奇。

 

122L

感觉楼主生气了好可爱啊hhhhh楼主不气。以后就放开让Jarvis喂呗,还省事儿。

 

123L 每天都是星期五

它又没法赚钱,还是吃我的用我的。

我那点死工资得养我养它现在还得养一只猫。日子没法过了。

 

124L 

楼主不要暴躁,生活总是美好的!

 

125L

对的!等楼主可以撸猫的时候就能体会到生活的美好了!

 

126L

啊说的我都想再找只猫给我儿子了。

 

127L

我也想_(:з)∠)_但是没办法,首先上哪儿找跟楼主家一样的金毛就是个问题。

 

128L 每天都是星期五

我让Jarvis叼着笼子从医院又回来了。店主给我列了一堆注意事项,还买了一堆东西,估计回家要收拾一会儿。

谢谢各位的帮忙,既然要养的话那我会好好养的www有缘的话可以来交流下养宠物经验啊www

再次谢谢各位的帮忙w,过几天真的会请管理员删帖子哒请各位不用回复了。

 

129L 每天都是星期五

虽然过去一个月了,但是我就想上来问一句,还有人想收养猫吗?送全套用具还有一只狗。

卧槽没见过这么能闹腾的猫,我养不下去了。

 

 

-End-


评论(18)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