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脑子有洞。搞不好会删

Friday作为一个工薪阶层,家里养了一只狗,没想好什么种类总之叫Jarvis。

然后每天累的跟条死狗一样一点也不想出去遛狗的Friday经常放jarvis自己出去跑。

然后有一天Jarvis叼回来一只猫,身上有个写了名字的牌子,叫Tony。

[求助:我的狗给我叼回来一只猫,我养一只狗已经很累了再养一只猫肯定会累死,这还是个小奶猫,我又不好意思丢出去。所以现在怎么办急在线等]

后续:好不容易找了个领养的被我家狗咬出去了。

后续:好不容易又找了个领养的趁着我家狗不在,把猫送出去了。

后续:。。。。我家狗又把猫叼回来了。

后续:卧槽我家狗成精了。下班回来看见我家狗咬着我冲好的猫奶粉给小奶猫倒着喝。

结局:有推荐的猫砂猫粮吗。还有猫抓板猫爬架之类的,都有推荐吗。

结局的后续:。。。我后悔了没见过这么能闹腾的猫还有人想领养吗。送一只狗。

评论(4)

热度(26)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