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啊我还是想看身为priest的老贾始终不相信教会宣扬的“吸血鬼已经消失,和平已经到来”之类的鬼话,对他来说,战争从未结束。每天晚上都睡不安稳,总梦见战争的场景。

然后有人来找他,说吸血鬼来了,他的妹妹失踪了。老贾想出去调查,教会不同意,他揍了一群人之后带着装备跑路了。

然后他在他妹妹Friday家里看了一圈儿,碰到了Tony。

Tony是个战争孤儿,父母都被吸血鬼杀死了。他自己一个人流浪,Friday好心收留了他,前几天他去镇子上买东西,刚好躲过吸血鬼。

两个人一拍即合,开始搭伙过日子【不是】,一路游山玩水顺便寻找Friday【也不是】

换个正式的说法是在寻找Friday的路上两个人相互用爱治愈了彼此。

与此同时,Friday把boss折腾跑了【更不是】。

完好无损地Friday面无表情地看着终于找来的Tony和Jarvis,翻了个白眼。死基佬。她想着,但是没说出来。

评论(3)

热度(4)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