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存个脑洞

世界观大概是安德的游戏au,然后会掺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进去。有出处的会标出来。


我就想想我就不写。领养的话欢迎,不过请好好对它【。】

 

 

现在大概想到的人物设定:

 

Tony:大概是个职位比较高的战斗机驾驶员(?不太确定我想折腾了再折腾折腾军衔。),兼职这边分队的技术员。现在驾驶的战斗机是霍华德的点子,妮妮后来从堆满废品(设计废品)的仓库里翻出来的核心发动机然后又加了一堆东西改出来的。跟霍华德关系一直不好,总觉得他爹忙于工作不管家里然后一气之下报了新兵,回来跟家里人吵了一架然后摔门出去了。然后爹妈就车祸死了。一直因为这个事情自责。然后曾经因为失误冒进搞死了很多个队友,再没上过战斗机。

 

Jarvis:战争孤儿,一直在孤儿院里面。因为非常优秀被国家选中,去参加Howard搞出来过一个计划,大概就是把一块芯片塞到人脑里面把人脑变成大脑*。然后Tony被要求把这块芯片搞出来,Jarvis是第一个成功装上芯片成为【窝还不知道叫啥】的人的。战斗指挥员,真实身份保密,学院出来之后空降到军队里面成为高层领导,后来被Tony强行要去当副官。

 

其他设定有空了再搞

 

*:美剧《超脑特工》

 

总之这就是一个打仗顺便谈个恋爱的故事。

 

从Jarvis空降到军队开始,Tony接到命令,有个指挥官要来,比他的军衔就差一级,然后作为一个从底层摸爬滚打上来的人员,Tony十分不服,先查了资料,发现就一个刚毕业的学生更不服了,又挖了挖发现有一段档案被黑了他想了各种办法也读不了这个档案。就一直等到Jarvis来想给个下马威,然后刚讲了没两句臣服于Jarvis智(mei)慧(se)之下【不是】,吃午饭的时候跟Clint说我要泡他。

Clint心不在焉:去吧去吧哪有人拦得住您呢,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

然后Tony就去了,第一次的时候充满了套路,Jarvis顶着一堆质疑从第一次指挥的战场上下来,Tony非常做作的带头欢呼,然后请Jarvis说吃个饭庆祝一下,被Jarvis拒绝了。Tony不死心,又来了第二次,这次选了个空闲时候,过去说我可崇拜你了我们吃个饭呗,依旧被拒绝,然后再搞了一次,各种玫瑰花巧克力攻势,被Jarvis告知您已经影响到了我正常的工作生活,再这样下去我会向上级通报的。

Tony内心:哇好单纯好不做作和我以前见过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不是】

然后Tony把Jarvis要过来当了自己的副官。Jarvis因为这个和上级吵了一架,但是没用,被Fury劝着说你就管管Tony吧。

Jarvis气鼓鼓地跑去当Tony的副官每天致力于给Tony添堵。Tony十分忧郁:嗨呀现在想追个人怎么这么难。

然后俩人一起指挥了好几场,慢慢就改观了,接着Tony发现Jarvis在他研究东西的时候是个好用极了的助手,每天经常感慨他眼光好到爆炸捡了一个Jarvis回来然后Jarvis就会反驳我觉得我能忍受您这么久才是奇迹好吗。

然后就磕磕绊绊地小情侣模式on,急死人不偿命就是不告白模式on,大概就是对彼此都有好感了,Jarvis在担心自己的身份问题,不知道怎么给Tony说,他脑子里的芯片还指不定什么时候出问题呢。Tony本来只是看上了想撩一下,后来就变成真喜欢了。每天在发愁怎么告白。一个人的时候胡思乱想想到了打掉虫族之后退伍去地球的什么地方买个小别墅俩人每天与世无争地秀恩爱。

Clint:你可醒醒吧,地球房价贵到上天好吗。

Tony:没事儿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担心Jarvis不跟我一起去。

Clint:……并不懂你们有钱人。然后被Natasha拉走了。临走的时候Natasha甩了一句:你都想了这么远了你跟他聊过吗。

Tony想,算了过几天再说。然后他又想起来Jarvis的那个被加密的文件,越想越烦睡觉去了。

然后过几天就开始大战了。人实在不够了,Tony说算了我上吧。坐进战斗机的时候ptsd犯了,老贾隔着耳机跟他讲:深呼吸先生,平安回来。

然后打打打整体态势非常不好,Tony准备回去修整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以前做过的研究。

嘿伙计们。我有个主意。Tony听起来有些奇怪,一个坏主意,简直不能更坏了。

你要把你自己朝着母虫撞上去吗?Clint惯性吐槽着。

通讯系统内沉默了一会儿,哦不,你该不会真的要——我只是在开玩笑Tony!Jarvis快劝一下他!

sir,您的武器已经用光了,回航。

Tony打了个漂亮的转弯,跟着他的两个飞行器撞到了一起,Jarvis,你知道jona的故事吗?

是的sir,我知道。但是我十分不建议您这么做。

hey,Jarvis。拜托你一件事情好吗。我想埋在地球上,你知道的,一个风景美丽的地方,有个湖就再好不过了。还有dummy,我给你说过dummy你应该记得,照顾好它好吗?

Tony,这是命令。回航,立刻执行!Jarvis有些慌乱,听见没有,立刻——

嗨,别这样。我会是个英雄的。爱你。

Anthony Edward Stark!

Tony拔断了通讯,Jarvis扯掉自己的耳机砸在指挥台上,他跑出去盯着实况的屏幕,Tony驾驶着他那架飞机灵活地冲进了敌军之中,紧接着一声巨响,Jarvis闭上了眼睛。

他听到了欢呼声,在短暂的寂静之后像洪水一般卷来。

对方的xx失去了虽有动力,自空中坠落,他们大概是胜利了。

Jarvis觉得全身都冷了下来,他麻木的应对着所有恭喜与喝彩,平稳地走回他的指挥台,带上了耳机。

他听见他自己平稳的声音:Clint,把他带回来,好吗?

 

然后Jarvis就把Tony的骨灰带回去埋到了地球上

 

不是我们套路一点不搞be。

 

Clint听上去非常开心:Hey,Jarvis,你会喜欢这个消息的。我找到他了,除了断了大概二十多根骨头之外,没事儿,活着呢。

然后Tony就躺到病院养着了,Jarvis一直没离开。

Fury把Tony没死的消息瞒着了,对外把他当英雄悼念去了。

这边妮妮回来在医院躺了半个月醒来的时候哇我真厉害我们赢了诶。Jarvis没讲话,喊来医生,全程不讲话在后面站着。然后妮妮各种跟老贾套话,老贾各种不说话,后来变成了只要病房里有第二个人,他就肯定出去。妮妮也就生气了,我这么幸苦回来了你还不跟我讲话,我也不跟你讲话了【不是】。然后俩人就开始冷战。

然后Natasha拉着Clint过来探病的时候,妮妮抱着Clint大哭【不是】说自己委屈。Clint冷漠脸,把Tony的手从自己身上拨拉开:你还好意思说呢,Jarvis都吓坏了。就跟Tony讲这几天Jarvis的状况,然后告诉他大概你回不去地球买小别墅了,Fury把你活着的消息瞒下来了,你可能余生都要在太空度过了。Tony说嗨,这多大点事儿。

这俩走了,老贾进来,妮妮跟他讲对不起,讲我其实想跟你回地球隐居来找,但是现在Fury不让了,觉得还挺对不起你的。老贾看了他一眼,没说话,坐在旁边拿着平板看书。

妮妮自觉这次不是玩笑了。从此之后各种配合治疗各种听话各种讨好老贾,终于从病房出来的之后也天天缠着老贾。在不懈努力之下,老贾变成了除了公事一概不理他的状态了。妮妮气炸了,熄灯以后摸到老贾房间,直接爬上床:你到底为啥不理我!

然后妮妮告白了老贾十分感动然后把妮妮送回了房间“Sir您再在熄灯以后乱跑我会给您开处分的”

妮妮一脸嗨呀好气啊。

后来有人劝老贾你别生气,太折腾了,每天各种套路什么一堆玫瑰啊超大的玩偶啊还有巧克力啊谁受得了。

老贾微笑。没人敢说话了。

然后就大概是出个什么事儿,老贾当着妮妮的面晕了,后来妮妮突破众多封锁大喊着他是我的副官我得管他冲进病房,看见Fury一脸严肃。

妮妮也严肃了起来:他咋了。

Fury递给他一堆文件,Jarvis参与的实验的全过程。

妮妮面不改色的看完了,平静地合上文件:哦所以这就是芯片出问题了,我再给他换一个就好了吧。

Fury说,不知道。大概吧。本来这个计划也就是为了打虫族的,现在虫族暂时退了,那会儿没考虑这么多,所以从来没想到出这种事儿了怎么办。

妮妮摒弃了一番资本主义,说我不干了,反正我也已经死了他也已经死了你就别管我俩了。最多你们再找出来下一个合适的指挥官了我给你们回来传授一点经验,不然再别找我。薅了一把资本主义的羊毛之后甩脸子进实验室忙活去了。

然后他把芯片搞出来了还顺便升了个级,然后给老贾换上,然后老贾睁眼Tony第一句:这下扯平了。

然后俩人就恩恩爱爱的宇宙漫游去了。

end。


评论

热度(12)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