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励志日更【滚】

所以今天拿之前的脑洞混一个。还是强行开的逻辑下线智商下线。

记脑洞还是不打tag了。

好喜欢这种讲童话故事一样的感觉突然好想写个童话paro串一串的。

就像七个葫芦娃救回了爷爷然后隐居小树林有一天他们的小屋里多了个妹子就来被一个老巫婆的苹果毒死了一样【滚】


   说正事儿。这个脑洞背景设定就是世界上分生与死两个国度,这两个国度中间有严格的界线,不能擅自跨过它。在生的国度里的人只有收到死的国度发来的黑色羽毛之后,会跟家人拥抱告别,穿过唯一的岗哨进入死的国度长眠。

然后老贾就是这个守门的。守门的这个人不能有心,就是必须是半生半死的那种状态,才能安全地待在界线上。然后老贾变成这样是因为他以前跟尼尼一起长大,总之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私定了终身【字面意义上】,然后尼尼可能生了个病还是怎么样的,就收到羽毛了,老贾就急了,跑去跟死的国度的君王谈条件,最后结果大约是老贾把自己的心脏放在了尼尼身上去守门了。

然而尼尼依旧每天都来这边跟老贾待在一起,老贾其实挺担心尼尼出事儿的但是估计尼尼也是死过一次的人,也没出啥大事儿。
后来他们都长大了,尼尼去上学,还是会每天过来看老贾,老贾就说sir我是没办法离开这里了,你去帮我看看世界吧。然后认识你后去世界各处游荡,但是他每年都会在同一个时间带一堆纪念品回到这里跟老贾讲他的旅途。

然后终于有一次,尼尼回来,扔下了行李,疲惫不堪地:“J我走了很多地方了,我走过足够多的路,看过足够多的风景,听过足够多的故事也吃过了足够多的美食,我走不动啦,你介意你这个小屋里面多加一个房客吗?”

围观了全程的死的国度的君主:妈的基佬。

正文目前都有两段了呢!【滚】

        Tony Stark有一个秘密。他有两颗心脏。一颗是红色的,富有活力地跳动着,维持着他生命的迹象。另一颗是蓝色的,在他的胸口发散着温柔的蓝色光芒,他不太清楚这一颗蓝色的心脏是做什么的,可是每次他看着它的时候,会觉得整个人如同被海洋包围一般,温柔又宁静。在这颗心脏的帮助下,他从未对生活丧失希望,就算是最艰难的时候也没有。
        知道他秘密的,只有那个住在界线上的人,他有着整齐的金色短发,略带金属质感的嗓音,优雅的腔调,最重要的是,他的眼睛颜色如同Tony胸腔上用不熄灭的光芒。

评论

热度(6)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