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窝啊啊啊啊刷完龙四现在满腔鸡血的想产粮啊啊啊啊啊

然而现实并不美好窝还在期末尤其还在两门课没有预习的情况下【。】

然而并不妨碍窝开脑洞!

然后就想起来了这个古早的可以用来炖肉的。。

大概因为啥事儿楚子航半龙化了碰巧路明飞路过来说了点啥,楚子航就直接把人压在墙上或者什么地方开始亲,一边亲一边扒衣服特别狠的哪种,然后路明非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没挣开,然后楚子航越亲越狠感觉要吃了他一样,路明飞就开始喊师兄师兄你醒醒我是你路师弟啊,然后楚子航变回来,又很温柔的亲了一会儿然后一边亲一边说点啥比较直白的情话然后就干了。路明飞在高潮的时候想这他妈什么事儿,然后又被亲的什么想法也没有了。路明泽全程围观,说哥哥你真是太堕落了。

然后现在还有一个类似于明妃一觉起来感觉自己跑过好几个1500,先以为是他刚刚干了奥丁的后遗症然后楚子航进来说你还好吧跑完1500回来就晕了,然后明妃突然想起来不对他确实跑了一千五昨天运动会他们班没人上就推他上了,然后细节就一点一点丰富然后他看见他的杀胚师兄面瘫着跟他说你再好好柚子会儿吧。明妃奇异的从话语中感受到了师兄如同关心恋人一样的语气然后又奇异地想起来了他们在谈恋爱还是在同居。虽然有一点违和感可是明妃还是心满意足地接受了这个设定。然后就是情侣日常,然后明妃觉得违和感越来越重然后去找师兄了,楚子航正大光明的告诉他对你在梦里,然后小恶魔突然出来说哥哥我还算厚道吧,最后送你一个客户礼包。路明非骂说你的客户礼包里就是让我变成一个基佬?小恶魔说哥哥你那么拼命地找楚子航真没点啥我才不信呢。路明非说不对我还是喜欢腿细腰长的漂亮妹子的。小恶魔:那老大留给你的美少女团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路明非说还有诺诺呢。小恶魔:哥哥你醒醒吧她早成了别人的新娘了。明妃挣扎:那也不能说明我就要成个基佬啊。小恶魔劝:诶哥哥你看开点泥看楚子航多好多好多号,中学他还是你男神呢。明妃:中学他是所有人的男神。小恶魔安慰:好啦以后他就是你一个人的男神了,放心吧,原装的。我从英灵殿专门给你捞出来的,放心用吧。然后小恶魔就告别,说哥哥这次真的再见啦。希望我的服务你还满意记得五星好评呦。明妃摔手机:滚你丫的五星好评没见过你这样强买强卖的。楚子航问:所以你能斩了三个龙王和一个奥丁还能救我回来就是因为这样?明妃说是啊我卖了四次命两次救了别人的新娘一次救了你还有一次用来保卫世界和平了,师兄你感动吗。然后俩人再白烂几句明妃说师兄我终于变得牛逼啦,balabalabala之类的杂事儿,楚子航最后问他说你喜欢现在这样吗。明妃说恩我也没什么依仗啦能卖的全卖干净了看来我还是不适合拯救世界那是师兄你的工作像我这种人的战场还是在网吧,有营养快线有底气还有漂亮妹子为你欢呼又不用卖命,多好。
楚子航躺下来亲亲他的额头说恩挺好。
明妃闻着师兄身上干净清爽的香气想:完了我真的弯了【。】

一堆有病的脑洞就不打tag了一腔鸡血啊啊啊啊啊窝要刷楚路啊啊啊啊啊啊产粮啊啊啊啊啊【。

然而面前还有期末boss。。。。

评论(6)

热度(1)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