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大家好窝又过来存脑洞了。毕竟期末是摸鱼的好时节【并没有】

当然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最近在刷dw拜倒在魔法特的脑洞之下。

然后这个故事大纲大约是下面这样的【虽然还有窝还没想好怎么解决的bug欢迎来讨论啊】

————

工藤新一有着一个和“和平时代的福尔摩斯”这个称号十分不符合的信仰。

他信命。

严格一点来说是命中注定。侦探先生不知缘由地相信他有一个命中注定的伴侣:一个才华横溢的魔术师。

然后他碰见了怪盗基德,第一句话是我们以前大概在哪里见过?

怪盗先生笑他:这可真是个俗套的搭讪呢。

工藤新一把玫瑰花藏在身后,对着跑上来的警官们摇了摇头,转身的时候又看见了被遗留在天台上的宝石。

之后他们经常遇见,偶然的又或者刻意的。

后来侦探先生抱怨:家里已经快成为花店了,清一色的红玫瑰。

-不喜欢就丢掉啊

-啰嗦。

-还是说,我的福尔摩斯先生,你在变相的跟我求婚吗?

-。。。下一次一定抓住你

ˉ你早就抓住我了啊。

无名指上的戒指反射着清亮的月光。

-借花献佛啦我的福尔摩斯先生,你愿意吗?

-混蛋。几十万的戒指是拿来这么用的吗!

他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侦探先生的伴侣真的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魔术师,除了他是个小偷。

终于有一天怪盗先生告诉他,我好像找到潘多拉了。

怪盗先生还说,工藤新一,我爱你。

之后工藤新一就没有怪盗基德的消息了。

潘多拉并没有令人长生不老的力量,究其根本,它只是一个一次性的时空穿梭器而已。

黑羽快斗听见了小孩子的声音。

-哥哥,你还好吗?

他睁开眼,看见了他的福尔摩斯先生,不过好像年龄小了点。

然后他本着不能丢脸的念头飞快地变了个魔术。

小小的新一扯了扯他的裤脚:哥哥,再一次好不好?

怪盗先生想起了之前的某次经历,笑着摇了摇头:魔术是只能出现一次的奇迹,我的福尔摩斯先生。

-可是我不是福尔摩斯啊。

-你以后会是的。

工藤新一的童年枯燥的令人发指,枯燥到怪盗先生很是庆幸他不明缘由地出现。

-这么说你是从未来回来的?

-对啊。

-这不可能,相对论最多只允许去往未来。

-嘘,这个是魔法。

-世界上没有魔法。

-有的。我就会。

-你的魔术是骗人的。

-噢?那你说原理给我听?

怪盗先生想,无论什么时候,他的恋人都是这么可爱。

-好啦,来告诉你一件事情。你以后会很有名,然后你会遇到一个人,他是个才华横溢的魔术师,年轻帅气,还十分富有浪漫细胞。他会是你未来的伴侣。

-真的?

-真的。

他的小侦探被带去美国了,他想,恩我该找方法回去了。

But there is no way back.

怪盗先生想:难道我只能等到成为一名成年人之后才能再见到我的福尔摩斯先生吗。

他又突然想起来很久之前收到的来自神秘人的,有关他父亲的线索。

他想,既然回不去了,不如看一看是谁给他留下了线索。

怪盗先生在自己家附近蹲了很久,也没发现有什么人。可眼看宝石展览的时候要到了,他自己还没有任何行动。

他在展览当天突然反应过来,神秘人是他自己。

然后他去偷了宝石,给自己留了言,最后死于枪击。

-在未来,有个侦探,脾气很怪,嘴硬,一点不懂人情世故。可是他会成为你最爱的人,好好照顾他。

怪盗基德又在沉寂多年之后复出,同样的张扬。

同一时期,工藤新一失踪,毛利大叔的侦探事务所里住进了一个小孩子。

新任的怪盗先生喜欢在一个人的时候对着镜子发呆。

-I miss you.

[fin.]

→这个人脑子有洞别理。
→看反正大纲都在这儿了正文就算了吧恩。
→Marry Christmas.

评论(7)

热度(12)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