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一个大概会在暑假补全的策藏的脑洞【。】

是个小清新be是个小清新be是个小清新be

  她初入江湖的时候,只带了一把她自己打出来的剑。于锻造方面,她并没有什么天赋,辛辛苦苦一年只弄出来了这一把让她善于锻造的二师兄挥舞了几下,勉强着说可以用的剑。

  因为这句话,她开心了很久。

  后来她不知道去哪里的小茶馆听了什么戏文,回来之后一本正经地宣布要出去江湖历练,师兄们一边感慨着小师妹也长大了时光催人老啊,一边帮着她收拾细软。

  临走的时候她执意要带上那把她亲手打出来的剑。她大师兄劝她:“藏剑山庄什么好的兵刃没有,你要是都不满意,让你二师兄再给你打一把不就好了。你非要带这一把出去,有些……丢藏剑山庄的脸吧。”

  她扯着衣角纠结,二师兄看不过出来劝:“她想用,便让她用吧。”接着又转过来拍拍她的头:“受了什么委屈记得回来给师兄说。”

  她点点头,上了船,在船头拼命地挥手,一直到目光所及之处只剩一片波澜壮阔。

  

  然后叽萝惨淡而努力地混着,被人欺负过也碰见过很多糟心事儿,想过回山庄又想想她听的话本,坚持了下来。有次去某地的半路上,被小痞子调戏说富家小姐啥啥啥的,叽萝抽了剑出来被嘲笑了,准备打,旁边路过只天策两枪把人吓跑了。叽萝请天策到路边茶馆喝茶,聊了一会儿,天策说你怎么这么小就出来,用的还是这种剑, 也不怕受欺负,以后跟我吧。然后就带着叽萝走江湖去了。

        天策是个厉害的天策,但是只想安安静静看风景,励志走遍大唐,路上就教打架教江湖常识教抓马养马带吃带玩碰见任务了顺便让叽萝做一做,又耐心又温柔。然后慢慢的叽萝就喜欢上天策了。然而根据叽萝的观察,天策对谁都这样。叽萝想说好那我努力成为一只很厉害的黄鸡,天策说恩我等着你加油。接着叽萝接到信件说她师兄出事儿了让她赶紧回去,天策把叽萝送回去,叽萝有点舍不得,天策说江湖这么大有缘总能再见就走了。后来叽萝发现师兄们是发现了要乱的苗头,提前把她喊回来,说你在外面不放心,好好的要。叽萝想窝得给天策说一声然后被师兄拦着了,说你顾好你自己吧。叽萝点点头认真去练剑练铸造,她想我是喜欢他可也没到非他不嫁的地步,打一杆枪送给他然后陪他走完这片土地就行。然后叽萝打出了一柄特别棒的枪,祸乱也差不多过去了,叽萝带着枪出来找天策,然后自己走了很多地方都没看见,偶然有次在扬州喝茶的时候看见了天策和另一只天策感情很好。她想了想,上去打了个招呼,把枪送出去说谢谢你之前的照顾,这是谢礼。天策接过来打开一看试了试感叹了好久,叽萝笑笑说那窝走啦再见。天策问说你一个人?还是的话就一起吧。叽萝摇头随便指了个方向说没事儿我有同伴啦是只花我们挺合的来,她在那边等我。挥手走了。天策愣了一会儿,同伴开导了他几句,沉默着提着枪走了。然后叽萝也一个人去走完了大唐,在路上碰见了只不要脸的丐帮,经常被气的跳脚,莫名其妙地结了情缘。后来叽萝跟新来的小师妹谈心,说出入江湖这么多年,我只碰见过一个讨厌的人,那个人,对谁都很温柔。然后丐帮冒出来,嫌弃她才多大点人就在这儿喝酒。她又跳起来反驳,小师妹似懂非懂。

        月色很好。

另。窝并没有确定这一篇是bg还是gl。是bg的话就是军爷旁边跟了只军娘,是gl的话就是军娘旁边跟了只军萝

评论

热度(3)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