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扫个灰扫个灰。

依旧是喵化的脑洞。一黑一白两只喵,眼睛都是一蓝一黄的异色瞳。


结子老师是个流浪猫收容所的负责人。


所以大概就是个两只喵在一起卖萌的故事【什么鬼】


今天的窝也依旧没有文力√


————————


  段野龙哉被开门声吵醒,警惕的抬起头,瞪着推门走进来的结子,隐隐约约看见它发出不满的呼噜声,随后获得了人类用于安慰和表示亲近的抚摸。它抬爪子擦了下脸,优雅地踩着高高低低的橱柜跟着人类往里屋走去。

  结子很温柔地把衣服解开,段野龙哉看见了隐藏在衣服下面的生物;一只小奶猫,又瘦又小,浑身发着抖,慌张地环顾着四周。

  “好啦好啦,不用害怕。”结子拍着那只小奶猫,安抚着。等到它稍微平静一些后,去给它洗了澡。段野龙哉坐在不远的地方,沾不到浴室里的水又能清楚地观察到里面发生的事情,尾巴一下一下地拍着地面。

  结子终于抱着那只小奶猫出来,取来电风扇细心的吹干它的毛发。洗去污浊的小奶猫有这好看的白色。

  “龙哉,以后要好好和郁夫相处啊。”

  段野龙哉愣了一会儿,才意识到“郁夫”这个陌生的名字大概指的是面前的小奶猫。

  它起身走了几圈儿,在躲开吹风机的基础上认认真真的看了看这只被结子捡回来的猫。

  结子终于关上了吹风机,“刚看见它我就发现了。你们两个有着一样的眼睛啊。”

  ——tbc——


评论(3)

热度(10)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