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蛋包饭上的番茄酱到底怎么挤才好 02

☆、重度oocx3

☆、以后这个坑就只有各种傻白甜的日常段子了【可能有神经病段子出没】

☆、01请戳tag

☆、我已经想坑了fate paro 了_(:з」∠)_

惯例 @绿十三 


————————

  


  段野龙哉看着面前龙崎郁夫一副"求表扬"的得意表情,又仔细看了看面前和昨天并没有多少差别的蛋包饭,认真思考了一下,还是放下了筷子。


  "怎么了タッちゃん?"


  不不不不这个时候一定不能有"看你今天这么反常该不会是在蛋包饭里加了什么其他的东西吧"的想法,段野龙哉拼命说服自己,既然决定把这个人拐回家,就不能干这么降低好感度的事儿。


  这个决定是前几天他生病的时候做出来的,段野龙哉的屋子常年冰冷,没有一点点"家"应该有的地方。他留了龙崎郁夫一晚上,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听见异常的声响,以为进了小偷的他急急忙忙从卧室跑出来,接着就看到了在厨房忙碌的龙崎郁夫,香味一点点扩散开来,还有句附赠的"早上好タッちゃん!"


  段野龙哉在那一个瞬间被感动了。


  --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名为"家"的氛围了。


  "你没放什么奇怪的东西进去吧?"


  "没有!タッちゃん你先吃一口试试嘛!"


  段野龙哉疑惑的舀了一勺,又看了看龙崎郁夫兴奋不已的表情,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吞下了那勺蛋包饭。


  "你放了什么?"有与平时不一样的口感,段野龙哉又重新吃了一口。


  龙崎郁夫随手取了个勺子,切开了最外面用来包裹的蛋饼:"我突然想到的!你看这次里面放了牛肉,瘦肉,炖软了的切成小块,豆腐也是切了小块,热水焯了放进去的,对了还有还有,你看这个。"他把饭翻开了一些,"我还切了青笋进去。"


  段野龙哉默默在心里发誓,他以后再也不会去了解这些东西都是怎么做出来的了。


  "所以。"他又一次放下了勺子,"你把这一份蛋包饭戳的这么烂让我怎么吃。"


  龙崎郁夫愣在柜台后面,嘴唇因为吃惊略微的分开,段野龙哉一瞬间有种想起身把人拉过来狠狠的吻上去的冲动。


  "算了吧。"


  冲动是魔鬼。段野龙哉默默的拿起了勺子。


  相顾无言。


        #事后#

  真的好尴尬啊,这样懊悔着的段野龙哉心不在焉的操作着眼前的界面,接着手一顿,坐直了身子。


        刚刚发生了什么竟然损失了三千万?



——tbc————


  


评论(4)

热度(25)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