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全职同人]伞修·踏歌【填词翻唱】

于是终于撸惹出来拍砖轻_(:з」∠)_

基友是个软萌的厉害的填词

窝是个速成的后期美工_(:з」∠)_

拍砖轻、、、、



[全职高手]伞修同人·踏歌

原曲:活动小丑

填词\翻唱: @_慕祎_ 

海报\后期:窝


https://fc.5sing.com/12887592.html


那过往的烟尘 全都化作伤痕

当初说好一生 却只剩下我一人

跨过荣耀的门 只余回忆浮沉

分不清烟雾中幻影是假是真

一路艰辛何必问 却邪百战封神

不过从头再来你的信念我铭记最深

是黯然离场的默认 再无熟悉的指纹

徒留千机封尘 无声的离分 你可知多么残忍


看 这幕剧 最终章 共你披满身荣光

听 这场戏 不散场 一如既往

杀 这一战 将天各一方凝结成辉煌

与你共创的奇迹我又怎会遗忘


风吹散烟尘 时间淡漠伤痕

不变荣耀一生 哪怕只剩下我一人

走过冠军的门 胜负漂泊浮沉

看不清照片上的你亦假亦真

几多欢笑何必问 一路逐梦狂奔

一切从头再来我的坚持你理解最深

是重战荣耀的热忱 交叠陌生的掌纹

一朝千机涤尘 十年后重逢 时间它究竟是多么地残忍


看 这幕剧 最终章 共你披满身荣光

听 这场戏 不散场 共你战几多虚妄

杀 这一战 难遗忘 共你创一世无双

看 这故事 旧时光 共你梦一杯黄粱

听 这首歌 仍回荡 风云变 一如既往

闯 这一世 这一次 初心不忘

战 这一战 将胜负成败都与你共享

与你并肩的战场我又怎会遗忘

看 这幕剧 最终章 共你披满身荣光

听 这场戏 不散场 一如既往

杀 这一战 将天各一方凝结成辉煌

与你共创的奇迹我又怎会将它遗忘


评论(8)

热度(7)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