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存个脑洞大纲希望我除夕前能写完。

就是大过年的发刀好像不太好_(:з」∠)_但是凌晨三点猛地醒来出现的脑洞能甜到哪儿去啊_(:з」∠)_





Tony Stark从来没有想过退休生活能和他有半点关系。

可他真的退休了。可以不再去管复仇者联盟,不去管Stark工业——虽然他也重来没管过。

Jarvis听上去很开心:先生,我希望您能开发出来一个正常一些的爱好来度过您的退休生活,比如穿着战甲去中东地区帮助那些水深火热之中的居民们。

——这大概算得上是安慰。

Tony非常感谢Jarvis提出的这个意见,并且让它闭嘴。

Tony的退休生活非常,安逸。没有任何人来打扰他的退休生活,他想做什么都行。

然后是Jarvis先发现不对,这儿是个梦境。Tony也发现了,什么事情都是按照他想的来发展——按照他的被打脸次数来看,这在现实生活中基本不可能发生。

Tony开始和Jarvis用潜台词互相交流,意外的非常成功。

Jarvis担心再这样下去的话Tony真的会出什么问题,它让Tony外出转了一圈儿,街上的人都看不清相貌,很诡异。Tony说好吧,亲爱的,我承认你是对的。

Tony有点抵触“醒来”这件事情。Jarvis哄他,说我心里先生是最伟大的人了。

Jarvis讲we all cares about you。Tony还赌气说因为你是我写出来的。Jarvis笑,说您再不醒来的话pepper小姐要生气了。

Tony:你可不知道她现在生起气来有多可怕。

Jarvis:我想我可以想象。

最后Tony抱了下Jarvis,I miss you,buddy。

Jarvis说 I love you,sir。可是您真的该醒过来了。

Tony醒来看见医院的天花板,过了一会儿看见pepper哭的稀里哗啦,他问:我能吃个芝士汉堡吗?

Vision拒绝了他:不,Stark先生,这不利于健康,您应当摄入一些蔬菜,遵循医嘱。然后一把拎回来了打算出去买汉堡的Peter。


Tony Stark从来没想到他能和退休这个词有半点关系。可这事儿就这么发生了。只是pepper依旧拒绝了他同居的要求。并且很生气。

Tony还是没搞懂她为什么生气。

他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问Friday,我们能做些什么?

Friday回答:Anything you like,boss。理论上。包括穿着战甲去中东地区拯救那些水深火热之中的人。

评论

热度(11)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