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咕咕咕咕咕

讲个故事。

有个小透明,入圈后喜欢上了圈内很有名的一篇文的作者,后来机缘巧合,太太跟小透明加到了一个群里。

最开始小透明天天追着太太,太太我好喜欢你呀,太太好厉害给你打电话,太太还会产粮吗好想吃呀。

太太说,等合适了吧,会有的。

小透明很开心。

之后,小透明在机缘巧合之下发现了太太的一件往事,太太和小透明的对这件事情的看法非常不一样。小透明震惊了。太太怎么可以这样!你是圈内的太太你怎么能这么想!

气愤地小透明拿着截图去找太太对峙,心里还抱有一丝幻想,可能太太不是这个样子的,这毕竟是太太呀。

可是越聊小透明越失望,太太竟然真的是这个样子的!太太居然是这么想的这个角色!也不听我说话!还支持同样有这个想法的另一个人!太令我失望了!

然后小透明一怒之下把和太太的聊天记录挂到了群里,还讲了些什么诸如万粉太太惹不起的,摸不清头脑的话。

之后就没有消息了。

没有什么其他特别的目的,单纯觉得人这种生物真有意思。

有感而发,请勿对号入座

评论(7)

热度(3)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